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5-00288
  • 分       类:
    党风廉政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0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赴河南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暨支部(总支)书记培训活动。

怀着对焦裕禄同志深深的崇敬之情,参加党日活动的同志们在雨中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听学院老师讲解“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从“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到“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再到“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大家深切感受到焦裕禄同志一生厚重的底色——严与实。对自己处处要求严、始终苛求实,使焦裕禄同志真正把宗旨意识贯注到工作、事业、生活的方方面面,继而转化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自觉行动,从而铸就了焦裕禄精神。

参加党日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特色,内容生动感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认真落实习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将专题教育同外汇管理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坚持依法行政,继续简政放权,使外汇管理各项政策措施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大局。(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