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3-00047
  • 分       类:
    党风廉政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3-03-2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从着力建设廉洁政府的高度,提出了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国务院领导班子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是外汇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细化要求,明确责任,加强落实,推动外汇局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反腐倡廉融入外汇管理的各项工作之中。要以依法行政、高效履职为重点,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简政放权,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针对性地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坚决制止奢侈浪费,切实促进勤政廉政。要切实加强对党中央、国务院和局党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行政权力正确运行。外汇局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