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1-00029
  • 分       类:
    党风廉政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1-07-0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国家外汇管理局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62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暨颂歌献给党红歌赛歌会,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唱响红歌,抒发真挚情感,凝聚精神力量。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易纲作讲话,他指出,2011年以来,结合外汇管理工作和机关建设实际,以迎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外汇局党组按照创先争优活动中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和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要求,提出了抓学习、促作风、树典型、推转变的目标。各部门认真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坚持抓业务工作与抓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外汇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按照温家宝总理提出的当好人民公仆、做到清正廉洁、努力改进作风、自觉勤奋学习四点要求,廉政勤政、加强学习,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会议表彰了外汇局机关获得人民银行和外汇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单位和个人。部分共产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6
30日,外汇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有关专家学者所作《党的三代领导人的理论创新风格》的党课辅导报告,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实事求是、探索创新的思想脉络与精神实质的认识和把握。
    7
1日,外汇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外汇管理改革,开创外汇管理事业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给党争光,为党献礼!(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