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9-000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9-07-07
  • 名       称:
    歌颂我党八十八年峥嵘岁月,迎接祖国六十年华诞——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庆“七一”、迎国庆活动
  • 文       号:
歌颂我党八十八年峥嵘岁月,迎接祖国六十年华诞——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庆“七一”、迎国庆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八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了迎“七一”表彰先进党员大会暨“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外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外汇局机关党委表彰了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外汇管理工作中有突出业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王允贵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徐卫刚等1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国际收支司党支部和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党总支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通过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外汇局机关学先进、创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工作。

演讲比赛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为主题。十四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民族及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聪明才智和优秀品德。演讲比赛将青年工作与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紧密结合,增强了青年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促使他们在外汇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实践水平。

会间还进行了引领20072008年新入党同志向党旗宣誓的活动。(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