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7-00048
  • 分       类:
    党风廉政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7-04-20
  • 名       称:
    共青团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召开第五次大会
  • 文       号:
共青团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召开第五次大会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共青团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第五次大会,47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东荣出席并讲话。
会上,共青团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健全机制、服务青年、努力推动外汇局团员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青年思想建设、完善组织建设和制度管理、丰富青年业余文体活动、关心和服务青年职工生活等方面回顾了第四届团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外汇局机关委员会。
李东荣在会上指出,外汇局青年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外汇管理的中心任务,做到方向清楚,目标明确。共青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成为共产党组织的有力助手。要努力提高团组织的服务能力,积极组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调动局内青年的工作和生活积极性。要在加强组织建设的同时,着重抓好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局内青年借助外汇局广阔的平台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为促进国际收支平衡和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