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5-000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5-01-2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树清作动员。中央督导组组长赵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德伦主持。局机关党员共2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树清在动员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举措。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完成外汇局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要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既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作为推进外汇局各项工作的重要机遇,切实抓紧、抓好、抓实。              

  郭树清强调,要明确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坚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原则,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局党组的每一位成员都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坚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确定不同的重点学习内容和重点解决的问题。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推进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进一步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中作出新的贡献。              

  赵光华代表中央督导组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同时希望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出成效、出经验,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后,郭树清召集外汇局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明确党组成员在外汇局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对口联系单位,并对工作和实施方案做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