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5-00091
  • 分       类:
    党风廉政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5-01-07
  • 名       称:
    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 文       号:
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近日,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召开了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认真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同时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局机关基层党组织得到了进一步充实和增强。

  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副书记马德伦,党组成员李东荣、邓先宏和方上浦参加了会议。人民银行机关党委书记刘红兵代表上级党委出席了会议。经各党支部民主选举,局机关有176名党员被推荐为本次大会的党代表。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到会的168名党代表,分别从15名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中,选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13名。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东荣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近三年以来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情况的总结报告。他强调,面对以和平发展为主流的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面对经济全球化和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潮流,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第三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局党组的具体指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通过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等中央会议精神,并积极开展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的前期宣传培训,不断强化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局机关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为完成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组织基础。李东荣着重指出,三年以来,通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强调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强化执行制度意识,从源头上狠抓反腐倡廉,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关制度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李东荣同志要求全机关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奋发努力,团结全局干部做好各项工作,开创外汇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李东荣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内容客观丰富、立意深远,既总结了过去已取得的经验,又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对做好今后局机关党建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刘红兵书记代表人民银行机关党委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不断加强局机关的党建工作,积极做好即将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