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111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28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积极推进2022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积极推进2022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为按期完成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全面掌握我省直接投资企业2021年度经营状况,加强事后监管,提高存量权益数据质量,青海省分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稳步推进2022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一是下发通知,扩大宣传,夯实工作基础。分局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多种途径向辖内符合要求的境外直接投资企业和外商直接投资企业发送了申报通知,并向其宣传存量权益工作的重要性,告知登记要求、申报时限、流程、监管措施等事项,指导企业做好存量权益登记工作。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便利企业申报。为进一步便利企业、节省人力物力,我处整理了《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操作方法及常见问题解答》,并以邮件形式逐一发送至各企业联系人邮箱,并指定专人进行答疑,便于各市场主体“新人”迅速上手,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三是设立热线电话提供咨询指导服务,专人负责解答企业存量权益登记申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协助企业在申报期内顺利完成存量权益信息登记。

下一步,青海省分局将继续动态跟踪掌握辖内未参与存量权益信息登记企业的情况,多渠道督促企业及时完成申报。同时加强数据分析和成果利用,进一步强化事后核查和监管,提升数据申报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