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017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2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薛建峰副局长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薛建峰副局长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副局长薛建峰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为全体外汇管理干部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薛建峰副局长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以历史上的三个决议为切入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宣讲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行了解读,通过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的分析,从外汇管理角度对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外汇管理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总局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发展格局,继续做好“六稳”“六保”,为加快构建青海新发展格局创造良好金融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