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1-00107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30
  • 名       称:
    外汇管理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文       号:
外汇管理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处上下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外汇管理工作提质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潘功胜局长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期望和要求,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业务工作,切实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实。

随后,支部委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对全会学习的几点要求,并详细解读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同时按照原文学习和支部“我是党史领学员”品牌建设要求,全体党员依次轮流、逐字逐句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们开展集中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岗位讲学习体会,谈贯彻落实意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在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会精神在本支部落地见效。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突出主线,丰富载体、学以致用,重点做好“三个学”,一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学。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全面系统学、把握重点学。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既要全文通读,系统学习,又要厘清逻辑,把握重点。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学。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党的政策、推动外汇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压紧压实稳外资、稳外贸、防风险、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成果,只争朝夕勇毅前行,心无旁骛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