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1-00079
  • 分       类: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03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召开“一岗双责”任务清单专题会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召开“一岗双责”任务清单专题会

         8月24日,青海省分局副局长薛建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一岗双责”任务清单。国际收支处和外汇管理处党支部支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会。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一岗双责”任务清单从深化政治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完善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对落实总局“一岗双责”要求进行了责任细化,是青海省外汇管理系统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落实和外汇管理业务工作质量有效提升的积极探索。会议强调,全省外汇管理系统要对照任务清单销号制落实,一手抓好外汇管理业务工作,一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三讲”。一是讲政治。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从外汇管理业务条线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二是讲法制。要围绕行政审批、行政许可、执法检查、业务监管等履职的关键节点和重点环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防范法律风险。三是讲管理。要从严加强管理,践行外汇为民理念,切实做到优化服务、规范管理,树立外汇管理部门良好形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