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1-00058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5
  • 名       称:
    薛建峰副局长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 文       号:
薛建峰副局长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副局长薛建峰以《将“明理”“增信”“崇德”作为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为题,为分管协管处室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薛建峰副局长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纲要,结合大量的史料和鲜活的案例,要求大家:一是要做到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深入了解我们党的先进性、代表性和革命性,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做到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做到学史崇德,赓续精神保本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四是要做到学史力行,多为群众办实事。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多为群众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薛建峰副局长最后强调,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从历史经验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进一步铸牢信念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涵养清廉之风。坚定初心使命,增强斗争之力,把党史教育成效转化为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加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