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3-024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12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举办2023年第4期“青汇讲堂”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举办2023年第4期“青汇讲堂”

12月7日上午,外汇局青岛市分局举办2023年第4期“青汇讲堂”,国际收支处相关同志就外汇非现场检查分析系统在外汇检查案件查处中的应用进行了介绍讲解。分局张朝晖副局长、外汇各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讲座,并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分行相关人员参加。

讲座重点介绍了外汇检查工作中非现场系统的应用场景、面临的主要难题及利用该系统查处的具体案例。与会人员围绕讲座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朝晖副局长指出,相关处室要进一步加强对外汇非现场检查分析系统的探索和应用,发挥好该系统在外汇非现场监测和案件查处中的积极作用,推动辖区外汇业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