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1-008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1
  • 名       称:
    张朝晖副局长一行赴海程邦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文       号:
张朝晖副局长一行赴海程邦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5月19日下午,青岛市分局张朝晖副局长一行赴海程邦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该企业申请跨国公司跨境资金运营管理业务开展调研,资本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过程中,张朝晖副局长听取了企业经营模式、业务开展、政策需求等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业务需求、财务管理模式,境外子公司资金结算币种等方面的情况。张朝晖副局长表示,希望企业在资格获批后能够真正用好用足政策,确保业务合规开展,发挥实际意义。此外,张朝晖副局长要求主办银行在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同时做好风险把控,推动跨境资金运营管理业务健康开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