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1-007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7
  • 名       称:
    黄岛支局举办中国(山东)自由贸易区青岛片区境外投资企业融资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黄岛支局举办中国(山东)自由贸易区青岛片区境外投资企业融资政策宣讲会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山东)自由贸易区青岛片区境外投资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为“走出去”企业解疑答惑,4月30日上午,外汇局黄岛支局联合自贸区青岛片区管委,举办青岛自贸区境外投资企业融资政策宣讲会。外汇局黄岛支局副局长边疆出席会议并讲话,自贸区青岛片区财政金融部负责人李忠刚主持会议,4家自贸区银行机构负责人、20余家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浦发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业务专家详细讲解了境外投融资便利化政策、融资产品及操作流程等,分享了上海自贸区的先进经验。部分企业就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问题和诉求,外汇局黄岛支局及银行相关人员给予了现场解答。

通过政策宣讲,有效帮助了自贸区青岛片区“走出去”企业用好用足外汇便利化政策,推动业务发展。下一步,外汇局黄岛支局将继续拓宽政银企沟通渠道,完善便利化政策传导机制,支持自贸区青岛片区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