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0-0225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7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企业等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到外汇管理改革便利化措施,根据总局部署,9月8日-14日,青岛市分局在分局和支局两个层面组织召开了6场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企业座谈会。

六场座谈会中,分支局联动,与57家涉外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各企业代表介绍了自身经营发展现状,对近年来出台的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及外汇局的服务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外汇局提供了大量鲜活的一手情况、真实情况分局。各业务部门、各支局针对企业提出的外汇政策、外汇业务相关疑问和诉求逐项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下一步,青岛市分局将继续按照总局部署,加大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力度,确保各项便利化改革措施落实落细,政策红利及时有效地惠及市场主体;着力推进外汇管理改革创新,统筹兼顾真实性、便利性、合规性,推动形成“企业越诚信、手续越便利”和“银行越合规、审核越自主”的市场化信用约束和激励机制,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和区域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