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8-007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27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组织辖内机构参加结售汇培训 提升管理质效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组织辖内机构参加结售汇培训 提升管理质效

    为进一步提升结售汇信息管理及数据统计工作质量,提升结售汇业务人员工作水平,8月24日,国际收支处组织辖内机构参加了全省结售汇信息管理与统计业务视频培训会。青岛辖内47家外汇指定银行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对结售汇信息管理新系统的框架和功能进行了介绍,使参会人员对新系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针对结售汇统计中易出现的差错,省分局相关业务人员结合数据核查工作经验和具体案例,对做好结售汇统计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紧紧围绕银行结售汇业务工作实践,聚焦问题、针对性强。
   会后,国际收支处结合辖区实际,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相关机构和人员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增强责任心,确保数据质量;二是完善结售汇信息管理系统,做好数据核对录入工作,完善各行的结售汇信息管理档案;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充分理解培训内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