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8-007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22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参加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培训会创企业数量历史新高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参加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培训会创企业数量历史新高

    2018年8月21日,国际收支处组织辖内支局和280余家企业参加全国贸易信贷统计调查视频培训会。总局国际收支司相关业务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国际收支统计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的意义,围绕新修订的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和业务指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分支局严格把控调查数据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组织如此规模的人员参加贸易信贷统计培训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是在贸易信贷统计制度调整后,系统内及时组织的一次培训,效果明显。参会的企业表示:一是高度重视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外汇局进行相关数据报送并确保数据质量;二是加强工作衔接,保持工作连续性,特别是在员工换岗时做好工作交接,保证调查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