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8-00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08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采取以干代训方式加强支局业务培训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采取以干代训方式加强支局业务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心支行党委提出的“上下贯通、形成合力”的工作要求,加强分支局协调联动,提高支局履职能力,2018年7月,资本项目处采取以干代训方式对黄岛支局相关业务人员开展了资本项目培训工作。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资本项目处对黄岛支局新业务人员在资本项目行政许可业务办理、事中事后监测、系统操作、内控制度等资本项目全条线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手把手的讲解,安排其在处内、综合服务大厅观摩和实际体验了资本项目处涉及的业务办理全流程,提升了支局业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对黄岛支局下一步实现新旧业务人员顺利交替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处将继续按照中心支行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对支局的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提升支局履职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