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8-004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6-26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召开分支局工作交流暨监测核查方法培训会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召开分支局工作交流暨监测核查方法培训会

    为有效贯彻落实中心支行党委提出的“上下贯通、形成合力”的工作要求,加强分支局协调联动,提高支局履职能力和事中事后监管水平,2018年6月22日,经常项目处组织召开经常项目外汇管理工作交流暨监测核查方法培训会议,分支局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全辖上半年经常项目外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并提出要求;各支局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会议组织进行了事中事后监测核查方法、案例交流培训,邀请山东省分局就贸易融资监测服务平台进行了座谈辅导。
    结合当前经常项目外汇管理工作形势,对支局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能动性,在事中事后监测核查方面加大力度;二是做好外汇服务,促进贸易便利;三是高度重视调研分析工作,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四是夯实基础,从严加强内控管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