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8-000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3-23
  • 名       称: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联合黄岛支局开展一季度外汇收支形势分析
  • 文       号: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联合黄岛支局开展一季度外汇收支形势分析
    3 22 日,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联合黄岛支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 外汇 收支 形势分析 座谈会,青岛市分局国际收支处于洪平处长、周建村副处长、黄岛支局贾世敏局长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一是调研北船重工、丽东化工两家企业当前的进出口形势、跨境融资状况、汇率波动影响等基本情况。二是对2018年前两个月全市外汇收支形势进行分析,并重点梳理总结当前涉外经济发展和跨境资金流动的新变化、新特点和面临的新问题。三是分支局业务骨干结合外汇分析、监督检查及调研工作中发现的跨境资金流动苗头性、趋势性变化等外汇管理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在充分研讨座谈的基础上,本次会议确定了下一步外汇形势分析关注点,指出了跨境资金流动存在的风险点,安排部署了全年外汇管理工作要点,对分支局上下贯通全面开展各项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支局与分局之间监测分析工作的上下贯通,强化了分局对支局形势分析和监测分析上的指导作用,提高了支局外汇监测人员的监测分析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