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3-0002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象山县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0
  • 名       称:
    外汇局象山县支局走访调研辖内外资企业
  • 文       号:
外汇局象山县支局走访调研辖内外资企业

近日,外汇局象山县支局赴辖内外资企业调研走访,全面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及外资利用情况。

调研中,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资金使用计划等情况,并陪同参观项目的建设与运营。象山县支局局长在听取介绍后对企业“敢闯敢试”的精神及先进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与肯定,鼓励企业合理利用国际资源谋求高质量发展,并为象山县现代化渔业发展提供先进经验和技术指导。同时,象山县支局工作人员现场对该企业两笔外债业务进行事中事后回访,并指导辖内银行为企业落实资本便利化政策,提升企业跨境融资效率。

下一步,象山县支局将以“等不急、慢不得”的紧迫感谋划工作,靠前梳理系列外汇政策,为象山县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外汇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