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1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4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王去非副行长在自贸区宁波片区专题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王去非副行长在自贸区宁波片区专题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近日,自贸区宁波片区专题会议在北仑梅山保税港区召开。李关定副市长及全市各部门、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和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50多个单位参加会议。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王去非副局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自贸区宁波片区专题会旨在落实省委袁家军书记高标准建设浙江自贸区的指示精神,并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以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实施的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作为唯一一个国家级的试点创新,成为宁波片区工作的一大亮点。

会上,各专业工作推进组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工作进展。王去非副行长从促便利、拓融资和助避险三个维度,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着重介绍了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取消结汇待支付账户和汇率避险等系列政策,展现出宁波市分局主动作为、担当进取支持宁波自贸片区高质量建设的丰硕成果。

下一步,宁波市分局将继续立足地区经济发展实际,围绕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建设两大主题,持续开拓创新,为宁波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