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4-00045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14
  • 名       称:
    内蒙古分局赴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调研
  • 文       号:
内蒙古分局赴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调研

2024年3月1日,内蒙古分局就伊利集团申请跨国公司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试点工作与中国银行、伊利财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外汇局、伊利集团、中国银行分别就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政策、伊利集团海外运营模式及银行资金池金融服务进行介绍,并就伊利集团申请全国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试点进行交流沟通。内蒙古分局领导听取相关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紧锣密鼓、保证试点成功落地。汇银企三方要尽早准备、周全谋划,让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政策在内蒙古试点成功落地。二是伊利集团要充分结合企业当前及未来对资金跨境管理的需求,将政策融会贯通至集团全球化布局的步伐进程中,帮助自身建立更加自主、灵活的资金管理方案,提升行业竞争力。三是加强合规管理,外汇局及银行在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要守好红线和底线,确保所有业务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避免各类风险发生。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