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3-0004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5-04
  • 名       称:
    李京阳副行长参加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党总支部“智汇招阳 惠企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李京阳副行长参加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党总支部“智汇招阳 惠企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行动,提升党员干部对生态文明的认识深度和实践自觉,4月26日,外汇局内蒙古分局党总支联合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支部、内蒙古爱养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神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智汇招阳,惠企惠民”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党总支部书记李京阳同志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外汇局内蒙古分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赴赛罕区黄合少镇西五十家村“模范林”坡地,与银行、企业共同开展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有序、携手协力,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50余棵新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风沙中散发着勃勃生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深刻含义,将“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践行建设祖国北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任务,同心协力落实金融支持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建设任务,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用心建设“模范自治区”。

植树活动结束后,外汇局内蒙古分局组织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以及两家涉外企业开展座谈,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企业介绍了当前经营状况和业务困惑,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有针对性介绍金融产品,外汇局内蒙古分局解答企业外汇政策疑难,宣传外汇便利化政策和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并向银企传导合规经营理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