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2-0017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1
  • 名       称:
    张永春副局长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 文       号:
张永春副局长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10月28日,张永春副局长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对党总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指导和布置。张永春副局长在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和各部分具体内容的基础上,对内蒙古自治区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在“学”字上下功夫,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全面系统学、多种形式学。二是在“思”字上下功夫,思考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思考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思考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三是在“悟”字上下功夫,悟透基本原理,悟透工作思路,悟透力量源泉。

张永春副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内蒙古战略定位,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