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2-0018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6
  • 名       称:
    内蒙古自治区分局组织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与实践”线上直播活动
  • 文       号:
内蒙古自治区分局组织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与实践”线上直播活动


6月28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分局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外汇市场自律机制共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与实践”线上直播活动顺利开播。本次直播是内蒙古自治区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月的特色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涉外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把汇率避险相关政策措施传导好、落实好,解决企业实操汇率避险痛点、难点。

直播期间,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分局面向各类市场主体解读了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政策,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及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围绕涉外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中最迫切需要了解的金融机构避险产品、当前汇率走势下企业避险策略选择及实操案例、最新推出的外汇期权新品种的应用进行讲授,并就直播过程中观众留言里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本次直播活动共有1100余人(次)在线观看,互动留言近千条,点赞近1700次。

今后,内蒙古分局将继续探索通过更多高效便捷的媒介、载体和渠道做好便利化政策宣传,促进自治区市场主体对外汇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