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33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9
  • 名       称:
    锦州市中心支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锦州市中心支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锦州市中心支局党支部采取“一个主线、双线并行、三点联动”的方式,组织全局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个主线”即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首要的位置、首要的决心、首要的精力将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保持学习热度。“双线并行”即坚持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受众广度。“三点联动”即开展三场专题学习活动,挖掘学习深度。1016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党员干部通过问卷星小程序发送所思所悟。1124日,组织收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并就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应学深悟透,全面贯彻到日常工作中。125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有关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细做实外汇管理工作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推动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提质扩容,使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优质企业;进一步加大电子单证审核推广力度,解决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形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与履职问效的“正向循环”。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