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14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1
  • 名       称:
    辽宁省分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④ 辽阳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辽宁省分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④ 辽阳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辽阳市中心支局以“诚信经营、你我共筑”为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向辽阳市民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普及个人用汇常识,引导个人依法合规用汇,提示违法违规交易风险和危害。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动员全辖宣传。中心支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月活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并组织部署辽阳市外汇指定银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实效突出的宣传活动,确保了宣传活动的上下联动、统一开展和全面落实。

    二是加强活动宣传,倡导诚信守法用汇。中心支局利用辽阳外汇业务自律机制群,宣传播放外汇政策宣传片和非法跨境金融活动案例,提示违法违规行为的风险和危害,增强外汇管理的威慑力。银行依托网点周边开展“诚信兴商”户外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宣传画,向广大群众介绍打击逃骗汇行为、维护外汇市场秩序、营造诚信兴商环境的重要性。

    三是宣传形式多样,扩大宣传范围。本次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开展户外活动会议12场,覆盖94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550份;通过新媒介制作宣传作品1条,宣传覆盖总人数3100人次,现场解答群众政策咨询1300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