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13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08
  • 名       称:
    辽宁省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对接会在沈阳召开
  • 文       号:
辽宁省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对接会在沈阳召开

   520日,省金融监管局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沈阳联合召开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对接会。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道路的重大意义,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企业,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各金融机构要大力开发适合专精特新企业属性和特点的个性化、差异化金融产品与服务,打好信贷、担保、证券、保险等金融组合拳。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管理部门要坚持小切口切入,优化政策、强化服务、凝聚合力,积极营造有利于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有利环境。各专精特新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用好金融支持政策,不断增强经营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上,12家银行机构分别与我省12专精特新企业签署了融资合作意向书,达成融资意向8.7亿元。

blob.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