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2-0016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山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8
  • 名       称:
    外汇局白山市中心支局开展“送政策进百企”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白山市中心支局开展“送政策进百企”活动

为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支持企业管理好汇率风险,近日,外汇局白山市中心支局联合辖内商业银行开展了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走访了3家重点涉外企业,商业银行业务人员现场为企业宣讲汇率风险管理知识,解答企业疑难问题,介绍汇率避险工具的种类、使用方法及具体操作流程等。

通过此次活动,银企间已建立初步对接,增强了企业对于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认同感,企业明确表示会积极尝试使用外汇衍生产品进行汇率避险。下一步,白山市中心支局将继续走访其他重点企业,持续推进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增强企业外汇金融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