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9-001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2
  • 名       称:
    外汇局松原市中心支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日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松原市中心支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日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为宣传外汇知识,提醒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网络炒汇,外汇局松原市中心支局以松原市临江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暨党建联盟集中行动”为平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志愿者服务日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松原市中心支局在江边游船码头设立宣传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涉汇问题,引导市民加强合法用汇意识,清晰个人购汇的途径和方法,警惕外汇非法集资和涉汇金融诈骗活动,远离网络炒汇、地下钱庄和外汇黑市。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本次活动帮助社会公众提升了涉汇风险意识,增强了外汇法规知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