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9-0005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5
  • 名       称:
    外汇局珲春市支局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个人外汇业务知识
  • 文       号:
外汇局珲春市支局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个人外汇业务知识

3月15日,外汇局珲春市支局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在珲春市世纪广场开展个人外汇业务宣传活动,普及个人外币兑换、警惕个人分拆结售汇等相关知识,提升市民的金融素养,增强风险意识。

此次外汇宣传的主题是“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了突出主题和宣传效果,悬挂带有宣传主题字样的条幅,向市民介绍外币兑换的渠道以及警惕个人分拆结售汇的危害等,发放宣传手册和中俄双语宣传单150余份,向市民解答外汇知识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合法用汇,预防个人分拆结售汇等违规行为的产生,创造和谐健康的外汇市场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