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8-001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9-27
  • 名       称:
    外汇局四平市中心支局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四平市中心支局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四平市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平市中心支局在英雄广场举办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大型广场文艺汇演。

汇演中,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平市中心支局、市区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舞蹈、曲艺等节目精彩上演,节目内容健康向上,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金融知识。活动现场还摆放展板,设置宣传台,为市民提供宣传、解答、咨询等服务。向市民发放宣传品、宣传手册1000余份。广大市民对个人外汇知识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兑换外币流程和出境旅游学习汇款额度等问题。本次宣传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