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4-000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1-15
  • 名       称:
    苏州市分局召开重点银行以进促稳外汇管理政策宣贯会
  • 文       号:
苏州市分局召开重点银行以进促稳外汇管理政策宣贯会

为落实落细《江苏省分局关于以进促稳推动江苏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相关工作部署,1月9日上午,苏州市分局召开外汇管理政策宣贯会,辖内重点银行国际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市分局对人民银行、外汇局最新发布的高水平开放外汇管理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围绕推动2024年出口贸易融资上链、资本项目业务数字化、高新技术、专精特新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业务增量扩面,部署相关工作。针对部分资本项目外汇登记业务下放银行、促进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等政策突破点和难点问题逐个分析,给银行提供了细致专业的政策指导,针对银行关心的问题进行全面解答。

本次会议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扩大了外汇政策宣传的覆盖面,为银行明确了2024年工作方向。下一步,苏州市分局将持续关注辖内银行外汇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推动相关政策在苏州落地见效,促进外汇服务苏州实体经济取得实效。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