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3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淮安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6
  • 名       称:
    淮安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淮安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3月14日,淮安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外汇管理工作,传达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外汇形势,部署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各项工作。中心支行副行长马玉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外汇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淮安支局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20家外汇银行分管行长和部门负责人共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中心支局全面回顾了2022年辖内外汇收支总体形势、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政策的主要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部署了2023年外汇管理各条线的重点工作,为银行下一阶段全力推动辖内涉外经济率先整体好转提供了精准指引和工作提示。

马玉娟副行长强调,新形势下各银行机构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主动作为、靠前发力。一要更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增强政策的直达性与针对性。二要坚持合规审慎经营,共同维护辖内良好外汇市场秩序。三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职实际相结合,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力促进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