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0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1-28
  • 名       称:
    南通市中心支局推动自律机制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强化活动”专题会议
  • 文       号:
南通市中心支局推动自律机制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强化活动”专题会议

1月18日,南通市中心支局推动地区银行外汇自律机制召开“南通地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强化活动专题推进会”,9家核心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自律机制秘书长单位对南通地区自律机制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强化活动方案进行具体部署,各行汇报了具体工作思路。

中心支局周翔副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早谋划部署,跑出加速度。尽早落实任务分解,做好过程控制;二要勤思考创新,做出新品牌。多争取政策支持、多创新;三要多沟通交流,画好同心圆。在外汇局、自律机制成员及企业之间构建充分有效的交互渠道;四是重党建宣传,传播好声音。以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宣传体现履职成效;五是抓内控风险,强展业规范。要协调好发展和安全之间的关系,筑牢风险防火墙。

12.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