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0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镇江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8
  • 名       称:
    镇江市中心支局举办“聚集风险中性,助力稳健发展”汇率风险中性宣讲会
  • 文       号:
镇江市中心支局举办“聚集风险中性,助力稳健发展”汇率风险中性宣讲会

1月13日,镇江市中心支局举办“聚集风险中性,助力稳健发展”汇率风险中性宣讲会。镇江辖内部分重点银行与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心支局总结了2022年银行在服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方面的主要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风险中性,适当选择套保产品规避汇率风险;二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全面增强汇率风险管理能力;三是要严守风险底线,高度重视自身风险防控。

下一步,中心支局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加大力度宣传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