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12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镇江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5
  • 名       称:
    镇江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外汇服务银企行”活动
  • 文       号:
镇江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外汇服务银企行”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外汇管理助企纾困“百日行动”工作要求,精准对接外汇市场主体的诉求,近期,镇江市中心支局赴扬中威腾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锋芒复合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外汇服务银企行”活动。

会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进出口形势、跨境融资需求、汇率风险管理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镇江市中心支局在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后向企业宣传了外汇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同时,建议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积极主动利用套保工具做好汇率避险。

下一步,镇江市中心支局将锚定外汇管理助企纾困年度目标,充分发挥全市外汇系统上下协同能力,持续提升外汇政策红利覆盖面,全力以赴助力稳住镇江外贸外资基本盘。

图片2.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