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12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锡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2
  • 名       称:
    宜兴市支局举办中小企业汇率风险中性和汇率风险管理宣讲会
  • 文       号:
宜兴市支局举办中小企业汇率风险中性和汇率风险管理宣讲会

为帮助中小企业全面认识、科学管理汇率风险,近日,宜兴市支局联合工商银行宜兴支行举办“中小企业汇率风险中性和汇率风险管理"宣讲会

宣讲会上,宜兴市支局围绕汇率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汇率非中性主要表现、以及如何制定汇率风险框架四大内容,重点从风险中性、简单适用、整体性、纪律性四个方面对汇率风险管理的原则进行详细解读。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参与企业的高度认可,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下一步,宜兴市支局将持续完善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优化宣传手段,助力企业筑牢汇率风险中性意识,为企业建立行之有效的汇率风险管理机制提供帮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