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11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8
  • 名       称:
    外汇局江苏省分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江苏省分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6日上午,外汇局江苏省分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黄向庆副局长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黄向庆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1024日人民银行党委、外汇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分局系统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分局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总行党委总局党组统一部署,着重做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安排工作,统筹抓好学习培训宣传,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突出政治功能,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始终贯穿到党的建设和金融外汇各项工作当中,把党的领导力、组织力转化为工作的发展力、竞争力。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实现引领推动外汇管理各项改革、促进外汇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三是认真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提升服务意识,促进跨境投融资便利化、扩大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促进贸易新业态发展,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和市场潜力,更大力度营造良好的外汇金融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