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10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连云港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3
  • 名       称:
    赣榆支局积极开展贸易便利化、汇率风险管理宣传
  • 文       号:
赣榆支局积极开展贸易便利化、汇率风险管理宣传

9月22日赣榆支局紧紧围绕“贸易便利化”和“汇率风险”两大主题,走进中小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充分发挥金融纾困功能,助推赣榆外贸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便利化政策宣传力度,降低企业的脚底成本与时间成本支局深入中小企业所在地,主动引导积极宣传深入对接力推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扩容提质。同时,针对汇率避险“不愿办、不会办、不想办”现象,支局联合农业银行,积极传导汇率风险避险政策,推介避险产品。针对部分出口企业单边看贬人民币、结汇意愿较低的情况,支局也强调汇率波动是双向,企业要积极调整认知,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降低自身汇率风险

下一步,赣榆支局将继续精准发力施策,全力助企纾困,做到支持更给力、帮扶更解渴、纾困更全面,为推动外贸保稳提质做出强有力支撑。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