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8-005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2-07
  • 名       称:
    苏州工业园区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便利化试点正式启动
  • 文       号:
苏州工业园区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便利化试点正式启动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苏州工业园区开展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便利化试点。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的精心组织下,11月2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举办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便利化试点政策宣讲会,对《苏州工业园区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便利化试点实施细则》进行了政策宣讲和业务指导,正式启动此次便利化试点苏州市53家银行、苏州工业园区48家中外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政策宣讲会。

此次便利化试点允许符合条件的中外资企业凭支付指令直接在银行办理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手续,不再需要向银行逐笔、事前提供相关交易凭证,手续简化,流程缩短,将大大提高企业办理资本项目外汇业务的便利化程度

此次便利化试点是外汇管理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精神、“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的新举措,同时也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国家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的新举措,将有助于苏州工业园区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装备、管理方法、集聚国际领先人才,促进苏州工业园区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试点政策宣讲会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