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8-0027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0-15
  • 名       称:
    无锡中支成功举办“2018外汇政策宣导年”银行会考
  • 文       号:
无锡中支成功举办“2018外汇政策宣导年”银行会考

为结合《无锡市“2018年外汇政策宣导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进一步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外汇从业人员外汇政策及业务知识水平,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锡市中心支局在全辖范围内成功举办了“2018外汇政策宣导年”银行会考。朱敏副局长及各外汇管理部门派员进行了现场监考。

无锡市中心支局高度重视此次会考,自2018年8月起即组织各家银行开始自测并于9月底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确定了会考对象。会考采用笔试的方式,共在无锡市区和江阴、宜兴设立5个考场。参考单位为无锡全辖37家银行,共计511人参加会考。会考内容共分为三类,分别为管理类、对公业务类和对私业务类。前期我中心支局通过梳理文件、划出重点和制作外汇政策讲解视频的方式确定了会考知识点,确保涵盖国际收支、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等各方面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通过此次会考,较为全面提升了无锡全辖外汇从业人员的外汇政策及业务知识水平。

本次考试后,无锡市中心支局还将把相关情况纳入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评价,以达到通过考试推动无锡地区外汇业务水平提高的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