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8-001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6-25
  • 名       称:
    南通通州支局联合银企开展“服务小微企业、赠送金融宝典”专题党建活动
  • 文       号:
南通通州支局联合银企开展“服务小微企业、赠送金融宝典”专题党建活动

6月20日,南通通州支局联合中国银行通州支行、中信保南通公司举行“服务小微企业、赠送金融宝典”专题党建活动,全力助推县域小微实体经济发展。辖内100多家年进出口额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州支局外汇管理部负责人向小微企业介绍了最新的外汇管理政策及外汇改革创新服务举措;省中行外汇专家分析了汇率走势,指导小微企业采取稳健策略有效规避汇率风险;中信保南通公司开展了“充分利用政策性出口保险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宣传,并对小微企业领取免费出口保险进行了现场指导。

针对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发展,通州支局要求银行:一是要紧跟政策导向,强化考核激励;二是要推广创新产品,满足企业需求;三是要加强风险防范,促进健康发展。

图片14.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