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8-000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扬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6-15
  • 名       称:
    扬州宝应县支局联合南京银行举办外汇服务实体经济银企对接活动
  • 文       号:
扬州宝应县支局联合南京银行举办外汇服务实体经济银企对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外向型实体经济发展,6月8日,扬州宝应县支局联合县商务局、金融办、经信委等部门,举办了外汇服务实体经济银企对接活动,全县近40家重点外贸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宝应县商务局和金融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宝应县域的外向型经济发展形势和金融支持的有关情况,外汇局宝应县支局重点解读了当前外汇形势和外汇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举措。宝应县副县长郑东升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与会企业抓住机遇,加强银企合作,推动宝应县外向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南京银行总行和扬州分行的外汇金融业务专家现场讲解了外汇交易产品、理财产品、汇率避险工具以及外汇衍生品的有关知识,结合案例分析了外汇金融产品的运用技巧并回答企业的提问,同时根据企业的进出口和收付汇特点,对企业进行个性化辅导并量身定制外汇金融产品。

图片12.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