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3-00005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28
  • 名       称:
    湘西州中心支局突出“三抓” 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湘西州中心支局突出“三抓” 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一、局长亲自抓,全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1月12日,湘西州中支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2023年湖南省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州中心支局局长肖继辉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及时召开局务会,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结合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行、长沙中心支行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亮点工作。三是要围绕长沙中支张瑞怀行长提出的72字、12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金融外汇支持重大政策落实落地,全面优化金融外汇管理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员工综合素质提升。

 二、分管具体抓,牢牢把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亮点工作。分管领导徐利辉对照楼航副行长讲话精神,扎实做好“金融管理服务提质年”活动,做到“三个一”:一是反应先一步。紧紧围绕省分局的工作重点,明确中心支局2023年度重点亮点工作。二是行动快一步。要在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优化外汇管理服务、强化外汇事中事后监管质效、打击外汇违法违规、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强化综合素质等方面,拿出确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做到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全面提升履职质效。三是宣传胜一筹。要强化中心支局工作典型案例、工作创新经验等方面挖掘、总结和宣传,力争打造外汇管理服务“湘西品牌”“湘西模式”。

 三、科室全力抓,做实做细工作落实。一是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学习领会长沙中心支行张瑞怀行长、楼航副行长讲话报告,切实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2023年度重点亮点工作上来。二是夯实任务分解,对照工作报告的各项任务,岗位人员逐一认领,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力争高质量完成。三是正视差距短板,对照省分局考核结果,对标对表,认真反思,主动改进工作办法,明确基础工作不扣分,重点亮点多加分,临时工作多争分,推动工作提档进位的工作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