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7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4
  • 名       称:
    娄底市中心支局组织参加娄底市外贸业务知识培训班
  • 文       号:
娄底市中心支局组织参加娄底市外贸业务知识培训班

    2022年11月8日,娄底市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举办全市外贸业务知识培训班,此次活动由外管局娄底市中心支局、市商务粮食局、市海关、市国税局联合主办,娄底经开区、高新区、娄星产业开发区、冷水江经开区、双峰高新区、新化高新区等分管负责人,市重点外贸、物流企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谢志成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商务、海关、税务以及企业代表分别就相关职能内容进行了交流授课。外管局娄底市中心支局以《外汇管理政策框架与经常项目外汇管理》为题进行了授课,系统地向企业介绍了外汇管理局的职能、近期出台的便利化政策等。同时,培训班特邀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汇率风险管理专家为企业就汇率风险防范进行讲解。随后,外管局娄底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前往华菱涟钢开展汇率风险中性宣传活动。近年来,外汇管理局娄底市中心支局主动作为,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宣讲政策、纾困解难,积极推进“六稳”“六保”有效落地,取得了一定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