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66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3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集体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集体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年11月17日,永州市中心支局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主管局领导黄小勇领学,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严格公正司法,加快建设法治社会。”的决议内容,各自发表了作为基层外汇管理部门职工如何做好依法行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的心得体会。

 最后,局领导作总结发言强调:作为基层外汇管理人员,要真正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服务涉外经济发展,就必须坚持做到依法行政。一是要加强外汇法规学习,做到学习精通,不断提升外汇管理服务水平;二是要切实强化规范意识。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遵守法规,依法行政,才能让群众放心,让人民满意;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权有多大,责就有多大,只有自觉接受监督,才能及时发现并改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才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四是要加强队伍培训。要把提升队伍能力素质作为推进依法行政的基础工作来抓,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