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2-001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6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汇警合作联系会暨异常涉汇交易线索研判分析会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汇警合作联系会暨异常涉汇交易线索研判分析会

2022年7月22日,张家界市中心支局联合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汇警合作联系会暨异常涉汇交易线索研判分析会。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副局长褚鸿飞、张家界市公安经侦支队政委褚庆胜、经侦支队信息情报中心主任沈伟及外汇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褚鸿飞副局长和褚庆胜政委就构筑合力联合打击外汇违法犯罪及查处非法交易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汇警双方就异常涉汇资金交易线索开展了研判分析,双方达成了一致共识,要充分发挥汇警协同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在联合分析、联合查处、联合惩戒等方面深度合作,有效发挥监管打击合力,严惩各类涉及买卖外汇的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张家界地区涉外经济金融稳定与安全。

最后褚鸿飞副局长强调,一是充分发挥汇警联合办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特点,优化合作机制,创新协作方法,营造打击外汇违法犯罪活动工作良好的合作氛围二是紧密配合,加强合作,健全细化长效合作机制,在各自职责范围内深入挖掘异常线索,加强线索移送和案件查处的合作,确保信息价值最大化三是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及时沟通交流日常监测中发现的问题,主动开展专题分析,构筑打击地下钱庄合力四是依法依规查处案件,加大打击力度,形成打击非法外汇买卖高压态势,共同维护国家外汇金融安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